分分钟想当个屁给自己放了。
 

病毒。


“快,快把这还没被催化过的大青枣儿给吃了,吃了你就好了。”

我费尽的抬起眼皮看了一眼,没被催化,开玩笑,这个儿头还不是被催化的除非你跟我说它是大青桃。

高烧导致脑子有点不太灵光,但我还是能思考的。虽然最后我还是吃了,因为这估计是我们家唯一一个“绿色”食品了,我妈把它让给了我,我没法拒绝,
就算她也不是我亲妈,我也没法拒绝。

 

吃完了青枣儿头更晕了赶紧又继续躺下。

现在医院已经没人敢去了,反正去了也治不好病,更何况医院本身就是病毒的大本营,一开始病毒还没扩散的这么严重的时候就是因为一堆人涌去医院看病才把病毒带出来的。

再后来,整个城市都被病毒给侵占了,食物都被催化了,大米长得跟花生似的,花生赛茄子,茄子就变得跟南瓜一样大了。

水源也被污染了,不仅变黑了,而且喝着味儿都跟可乐一个样。

有一阵子我身体还倍儿棒的时候经常和朋友买点汉堡薯条就随便找一河边儿喝通宵,既不花钱又好喝,喝完精神还倍儿足,绝对能再战好几个通宵。

                       

自打大家出门从口罩升级为防毒面具之后我就不再出门了。

大家心里都清楚迟早防毒面具都不管用,因为人身体里就有病毒,自己呼出去再吸回去更多,病毒在身体里聚集到一定数量人往往一觉就睡过去了,等个红灯的功夫就能死不少人。


街上停着各种各样的车,没人敢开走,再贪婪的人也怕死,没人敢冒着被传染的机会去接近。

 

白天黑夜只能从表上看出来。

天一直都是黑的,太阳也变成黑的,照出来黑色的光让城市显得更阴森。

从床上起来,我决定出去走走,知道自己的时候也不多了就别占着地方了。死在外边好歹还能给下一个人腾出个床位来。

慢腾腾的走出去,街上已经没什么人了,估计大家都睡了吧,也不知道这一觉醒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