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分钟想当个屁给自己放了。
 


丁二就这么站在自己家门口,没掏兜儿找烟,也没准备敲门进去拿手机。

女朋友生气成这个样子就是敲了门估计也不会给我开,反正老子手机里也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丁二这么想着抬脚下楼准备去哪个哥们儿家混混时间。


到了楼下一看表,这点儿该上班的都在公司呢,不务正业的还在夜店没着家呢。能去哪儿啊,先走着再说吧,前段哪个明星不说了么一步一步,咱先且行且摩擦着。老子总不能家门口等着女朋友猴年马月回心转意来找吧。


家门口前边街有个沙县小吃,丁二要了碗酸辣粉,虽然吃得一把鼻涕一把泪,但好歹热热乎乎的也算舒服。痛快!老爷们就该吃点热乎的,女的才大冬天纠结穿不穿秋裤呢。

他女朋友也不知道吃什么药了要不就是今儿没吃药,非问他究竟是穿了秋裤胖还是不穿胖,丁二觉得这不明摆着呢么,必然是穿了胖啊,不过还是留了个心眼儿,直说女朋友肯定急眼所以干脆说不穿也行,女朋友听完没啥反应,转身照了一会儿镜子突然就炸毛了,眼睛瞪圆了回过身冲丁二喊,你根本就不关心我冷不冷!你永远都只在乎我好不好看!我对你再好也没用!你就是为了我这张脸才跟我在一起的。

丁二有点懵还有点火直往上拱,这什么事儿啊,老子说什么啦,我要是为了脸我干嘛不直接找个整容的啊。大姨妈也不能每月来都仗着是长辈欺负人吧,干,老子说不过你老子走总成吧。


唉,自己也是驴脾气,叹了口气,算了,撂筷子结账走人。


去哪儿啊这么冷的天,开个房也太亏得慌了,网吧窝着去得了。


一进去就剩几个中间的位置了,角落早就被人占完了,随便坐一地儿,反正在哪儿都是耗时间。玩了会儿游戏觉得没劲又看了几个电影,最后索性也不管密码泄露不安全什么的干脆上了自己微博,刚上就叮咚提示有新消息,谁啊,时间掐的这么准。点开发现是一妹子,说是妹子其实比他还大了几岁,不像小女孩动不动就卖萌哼唧,30几岁的女人说话基本不使语气词,平常也就就事论事的聊几句不过还算投机。这次说得就有些没头脑了,怎么突然来这么一句,估计是发错了,就没回。


过一回儿又蹦出来一条,语气比刚才又激动了点,丁二这回有点纳闷了,敢情这大姨妈还分拨来啊,一来毁灭一大片怎么着,这女的今天是都跟自己犯冲么。有病,小爷一正常人不跟病人计较,不搭理你。


等到再叮咚提示一回的时候丁二忍不了了,打开仔仔细细看了一遍,这哪儿是犯病啊,这是俩人在这吵架呢,还是用他自己的号在他自己的地盘跟勉强算的上自己妹子的人吵,再一看语气,丁二忍不住呵呵了,自己女朋友真是一枝独秀啊说话永远这么有特色让人分分钟气得想掐死她,这妹子也是,平常挺理性的一人还以为是多高冷多清高呢,原来是没遇到同性啊。


丁二看明白了,也看累了,把电脑关了,准备趴着闭眼睡觉。临睡觉之前做出了一个决定,离女人远点,他能哄得了女人,但伺候不了她们的大姨妈。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