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分钟想当个屁给自己放了。
 

难得想写点长的,虽然并没有什么卵用

在胖子前无论加上什么样的形容词,胖子始终是个胖子,无论是灵活的胖子还是有才华的胖子,哪怕是,不太胖的胖子。想想就悲伤。

 

2015年注定是一些人迷茫、彷徨、又充满刺激的一年,当然,这样的每年都不少,所以2015也只不过是我们这些人特别的2015而已。

 

硬把起始点定在2015准确来说也不对,因为很早之前我们就开始做准备了,也早就迫不及待想要脱掉校服甩掉学生的帽子帅气的闯进社会这个大圈子了。想着会像有不死技能的漫画主角一样,被打成猪头多少次都能咬牙再站起来。究竟有多少人能再站起来我也不知道,反正现在不少人已经走上打boss之路了。这就挺好的。谁说被打成猪头就耽误你帅气了呢。

 

在走这条路之前,对于这条路我们总是有特别多幻想,路上得有鲜花,得有阳光,得有啤酒,当然伙伴和怪兽都是越多越好,年轻人嘛,谁不喜欢挑战,谁不想当英雄。但走了之后呢,好像就只有自己,连脚底下的道儿也经常破破烂烂的,天气也不怎么让人好过。还要走下去么,再走走是不是期待的东西就会陆续出现了,不是选错了路,对吧,而是走得还不够远吧。大概。

 

所以,在担心变成鹅卵石前,至少,需要拿出勇气,仗着年轻气盛,去无视失败的可能,走上这条路。像大多人一样。

 

所以,在害怕出现变故,变成傻逼的时候来临前,就索性当一个傻逼,让别的都玩蛋去吧。

 

所以,在想措辞,在想融入环境,在想迎合别人之前,先想想自己究竟是个什么样的蠢蛋,到底有多蠢才能一直磨叽的蹲在起点假装根本没有这件鸟事。

 

所以,在被年龄迫使必须要成熟之前,做个稚嫩的菜鸟不是什么坏事,更谈不上多丢人。

 

所以,我他妈不管了,老子不想了,老子就否楼买哈特了,谁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我也不想知道明天要发生什么,就跟知道能提前解决什么似的。我只不过觉得是时候开始走脚下这条看起来不近也不怎么清晰的路而已。

 

不写点什么不说点什么就下定不了决心,如果有之前这些,那么之后我也会得到那些。

 

所以,要做的,不过是在任何情况下都不抛弃不放弃自己。

 

能有多差,其实我觉得我们可好了。每个人都好的不得了。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