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分钟想当个屁给自己放了。
 

许久不来连当初那点纠结的事儿都记不起来了真是大松心啊我。

-

-

我清楚为什么而来为什么而走,慢慢也明白所谓往事如烟大概就是出现逐渐比烦恼的事更重要的事要解决,一件接一件,于是等你想起当初那点伤痛的时候,基本早就烟消云散了。时间过得太快,谁还有功夫翻旧账啊。


最近过于松散,但之前也确实有一些忙碌还有以为又要天塌地陷的事情,怕死了,委屈死了,难熬的很,但是为了面子我总不能事事都报备给你。虽然之前经常废柴到半夜打电话哭诉,不过现在我也学会隐忍一点,能不哭就不哭,或者非到哭鼻子的程度就赶紧哭完赶紧睡觉省得明天起不来耽误进度。我还是很有责任感的啊对吧。


我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拼了命的成长,想成为自己理想中的样子,而不是另一个你。又哭又笑,一边骂娘一边认真的过完了四年。留长了头发,摘掉了眼镜,知道很多事情不能只靠冲动,懂得很多道理不过就是放屁。很多很多时候还是会想起你,却早已不是之前的频率。


再也无法回到2006年,所以我只能一直走下去。

 
评论(2)
 
热度(1)